2007年3月5日星期一

Flickr要推出繁体中文版了!


Flickr将在2007年年末推出繁体中文版页面的消息确实让人兴奋。大家也许注意到了,“跳蚤市场”的大部分照片都寄存在Flickr上。自从Flickr被雅虎收购以后,速度快了许多,而一向贴心的各项服务,也一如既往的稳定。所以我对它越来越有感情。正如我们这个星球上千千万万的人们一样。只是确实,由于我不怎么懂英文,所以对它提供的服务,只能使用其中极小的部分。而且很难说曾经尝试过它让人们津津乐道的社交网络的滋味。有了中文版之后——尽管还是繁体的——,我想我会“泡”在Flickr上,与懂中文的朋友们一起分享相片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感悟。

如果你还不知道Flickr是什么的话,我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。Flickr是一个照片寄存和展示服务。通过标签等新发明出来的工具,以及清新的页面,简单的操作,让用户不仅可以简单、明快的收藏展示照片,而且可以欣赏、评论其他用户添加的图片,与他们产生充分的交流和共鸣。互动性、社交性,越来越成为它吸引人的最重要因素。

目前,Flickr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照片存储展示平台。由于充分迎合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,获得了千千万万的普通用户和其它相关团体、机构的广泛参与与支持,它所蕴藏的潜能,正以互联网的方式,以及建构其上的社交网络的方式,渗透到各种网上网下的应用中去,渗透到全球各地。可以这样说,Flickr以她高效而廉价的照片组织方式彻底征服了我们。

Flickr今年内将扩至7种语言

1 条评论:

董春鹏 说...

对不住,各位,时间少,没有把图片上的英文去了。说实话也不会去。其实跟这些英文一点儿关系没有。实在想用这张图片。

Template Designed by Douglas Bowman - Updated to New Blogger by: Blogger Team
Modified for 3-Column Layout by Hoctro